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其實才新開沒有多久

我記得好像是3月多才開幕的吧

沒錯~ 就是"芙蓉同源"

但是,他們到現在每天每天每天人潮總是不減

開幕期間總是有優惠有特價所以人潮很多很正常

但優惠沒了竟然人還是多到還沒到中午,特定的珍珠就完售捏!!!

       

 

排隊的人實在是多到一個不行的啦~

 

店家堅持使用台灣茶,我想這應該也是他們的客人源源不絕的原因之一吧

 

而且,他們也不使用人工果糖唷~

他們用的糖是台糖甘蔗液糖!!!

 

排隊的時候就先看好要喝什麼~

我們點了個芋香珍珠奶露、斑斕念檸檬、小笠原抹茶鮮奶

 

芋香珍珠奶露,芋頭控的朋友真的要品嘗看看! 

 

 他不僅僅是珍珠是芋頭做的~他還有加入手工製作的芋頭泥

芋頭泥欸!!!喝起來有芋頭的顆粒感

而且整杯粉紫色的超美~雖然只有中杯的size

 

這杯是斑斕念檸檬,他的珍珠是黃色的唷~

 斑斕珍珠的顏色是取自於斑斕葉

所以才叫斑斕珍珠阿xD

搭配檸檬喝起來在夏天來說真的很清爽消暑

斑斕珍珠也是店家自製的唷

 

 沒有單拍小笠原抹茶鮮奶~

因為店家給我們的時候已經搖勻

所以就忘了單拍他了,哈哈哈~

小笠原抹茶鮮奶剛入口有點抹茶特有的微苦

但之後會回甘,還蠻好喝的

 

 

嘿嘿~有發現還有一杯茶類嗎!?

那杯是松柏嶺綠茶唷~有人聽過松柏嶺這個地方嗎!?

松柏嶺其實是在南投唷!!!

蔡晴小時候常常跟著外公去松柏嶺的受天宮進香

廟的附近就都是茶商在賣茶葉的店面歐~

想出去走走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松柏嶺吧XD

 

這是店家拿來展示大杯跟中杯的差別~

 

 

 店員們認真的幫客人點飲料、製作客人的飲料~

他們的制服好像是旗袍類的唷!挺特別的

 

 

 他們的鮮奶好像是用福樂一番鮮的

 

 

 

對了對了~芙蓉同源現在有買五送一的活動唷

不管你是現場消費,還是打電話去訂購自取的

 通通都有買五送一唷!(以低價者贈送)

如果是外送的話,也有優惠唷~

只要你買八杯,就可以打九折唷 

 

 

 

 

高雄鳳山區 - 芙蓉同源(鳳山總店)

店家地址  830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72-1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電話  07-7407708

Facebook  點他點他

 

 

 

如果覺得我們文章的內容還不錯的話麻煩大家幫我們點個廣告或是分享貼文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謝謝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晴o張悅 的頭像
蔡晴o張悅

SY蔡晴張悅貪吃鬼日記

蔡晴o張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海洋分店從開幕就沒人,完全沒生意,開不到半年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