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們是蔡晴張悅

我們這次要介紹的是 " 樺達奶茶 " 

之前介紹過了鹽埕區裡堪稱奶茶一級戰區內的 双妃奶茶ㄊㄡ喝奶茶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又來到了新樂街了吧XD

沒錯!經過了新樂街怎麼能夠不喝喝開了好幾間分店的樺達奶茶呢

 

目前的分店有全省12家,北中南都有歐~

鹽埕區這間是總店(大家快拍手)

 

 

樺達奶茶的負責人說 : 「 我的紅茶只用泡的,絕不會偷工、搶快用煮的,

慢慢泡才會有該有的香氣與顏色,且不苦澀。

而他們的紅茶是使用阿薩姆紅茶做基底。

泡好的紅茶經過冰鎮,在保存到自動化的出茶機 (就是很像飲水機的那個)

所以他們是不另外加冰塊的,而他們的鮮乳是用光泉的唷~

 

 

樺達奶茶 七分紅茶+三分鮮奶       (全糖)

美容奶茶 六分紅茶+一分普洱+三分鮮奶   (淡甜) 

益壽奶茶 紅茶與普洱各半+三分鮮奶    (微甜)

普洱奶茶 普洱+鮮奶           (無糖)

珍珠要+5元唷~

 

 

 

第一次來我們就點了 " 樺達奶茶 " 跟 " 綠奶茶 "

張悅想試試珍珠的口感,所以+了5元的珍珠

 

 

珍珠的口感很Q,略甜~

樺達奶茶喝起來很順口,張悅覺得好喝

蔡晴的綠奶茶因為是微甜,所以味道偏淡

(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綠奶茶微甜而已,結果喝完樺達奶茶再喝綠奶茶整個沒味道

 

 

 

樺達奶茶 鹽埕總店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營業時間  09:30-21:00         

電話  07 551 2151      

Facebook  點我點我             

分店資訊  點我點我         

 

如果覺得我們文章的內容還不錯的話麻煩大家幫我們點個廣告或是分享貼文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謝謝​​​​​​​

 

 

arrow
arrow

    蔡晴o張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